close

不可殺Pulgasari  

北韓怪獸片 "不可殺Pulgasari"
      這陣子"名嘴出任務"導致北韓問題鬧得沸沸揚揚,讓我突然很想聊聊北韓特攝,當年北韓俘虜了南韓導演,又從日本空運了東寶的怪獸片技術人員拍攝此電影,其實似乎在理想的資金投入條件下,不可殺的特效畫面,比起當年東寶自己的特攝電影,可說有過之無不及!!
      劇本相較於特效就算是乏善可陳,十二個字"君王爆政,百姓疾苦,群起革命",可別看這老哏劇本,二十年後的今天仍然讓商業電影愛不釋手,轟動全球的"飢餓遊戲"其實也差不多這樣的老哏,
      這部電影群起革命的百姓,在不可殺加入後,幾乎整部電影都是戰情告捷的,觀眾都還沒感受到君王的可恨,就看他節節敗退,而且站在現實的觀點來看,這種革命,成功後才真的是一切問題的開始吧.....
      撇開劇本,不可殺仍然是怪獸迷值得一看的作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cart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