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dzilla is not Gamera.jpg  

      9年的等待,總算還是看完了哥吉拉2014~
      導演自認給了哥吉拉"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"新的定位,可惜沒人跟他說這定位完全重疊卡美拉,是個慢了卡美拉20年的老哏,我童年若看到哥吉拉是守護人類的正義英雄,我不會崇拜哥吉拉到現在...
      哥吉拉和卡美拉是王不見王的兩大怪獸,如今哥老大被套上了卡美拉的身分,我只能說這玩笑真的給我開太大~ bullshit~

      當然~昭和時代,哥吉拉當過好一陣子正義使者,但這取決於當年偏向兒童取向的特攝潮流,若要考究哥吉拉的歷史起源..我想這並不會是大家認定的哥吉拉代表形 象,Muto反而扮演著我所期待的哥吉拉定位,最終結果,造就了這個毫無性格的打擊犯罪英雄哥吉拉,導演乾脆片尾再派幾個小孩大喊"哥吉拉~"把狗血灑到 極致算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cart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