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dzilla should do 

      9年的等待,終於哥吉拉電影熱潮還是告一段落,就票房數據來看,毫無疑問是部很成功的商業電影,但比起哥吉拉成為人見人愛的討喜明星,

或許我更期待的是歌老大能堅持自己獨一無二的浩劫反派立場,對我來說,這是他有別於其他主角的存在,也是我會崇拜他23年的理由....

      總希望哥吉拉和過去一樣看到戰艦馬上熱線伺候,而不是停車繞道而行,希望他看到人滿為患的陸橋豪邁的撞垮,而不是婆婆媽媽,更不會因大樓倒塌而顯露無助內心戲神情,

這種矯情安排交給卡美拉小小勇者去做就夠了,最後睡醒看到滿滿的人,真希望來個熱線掃過去,而不是轉身離去十足英雄架式,莫名其妙...

      我這個老粉絲,能做的只有拿起畫筆,回味回味當年我崇拜的哥老大,畢竟現在是流行英雄的年代,據說下一集要大戰魔斯拉,難道魔斯拉要變成反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cart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